close
一直很想在美國做個鬼屋旅行,但膽小又愛聽鬼故事的我,一直沒能踏出那一步,這次剛好有朋友們做伴,讓我可以親眼見證,這個歷史上有名的鬼屋。
 
 
不知道大家看過“溫徹斯特鬼屋”,這部電影了沒?
建議想去的讀者們,可以先看完電影,再去這個全美排名第二大的鬼屋,如果之前看過的,也建議再看一次,這樣你在逛鬼屋時,才能身歷其境。
 
如果你看過“溫徹斯特鬼屋”電影,就會知道屋主家是做萊福槍製造的軍火商。
 
 
(圖上) 這些在鬼屋展示的槍,都是由溫徹斯特家族,出產的來福槍。
 
 
 
以下就是我在“溫徹斯特鬼屋”裡拍的照片
 
在鬼屋內,有很多房間。每個用途不同,但更多是擴建未完成的。
 
溫徹斯特鬼屋,和一般鬼屋的最大差別,是它的建材,用料,裝潢,家具,不論當時或現在都相當奢華。
 
像這間房間,用的這款壁紙裡面有水晶成份,所以才會閃亮發光。
 
 
而這間房在溫徹斯特鬼屋,算相當具有代表性,因為當時,一場天災,這個房間是整棟建物破損最慘烈之一。
 
這個貼有照片的木牆,在19世紀初,因為舊金山大地震,讓屋體的整面牆體破了個大洞。
 
圖上牆面為地震後,修復補起的木牆。
 
如圖上,在黑白照片可以清楚見到,當時地震震裂的慘況。
 
 
 
 
 
 
 
 
 
 
 
 
 
 
 
 
 
 
 
 
 
 
 
 
 
 
 
 
 
 
 
 
 
(圖上)玻璃窗內的人!!!鬼???
 
 
西元1930年,當時溫徹斯特鬼屋的空拍圖。
 
 
 
 
(圖上) 這間房,具當時,屋主還在世時,住在佣人說,當你站在這間房子說話,說話的人你會聽到很不一樣的回聲,是一間可以和鬼魂溝通的房間。
 
於是我就試了試,但沒有發現什麼特別的。
但和我同行的2個女生,試了後,就說這種感覺很奇怪。
 
離開那間靈異起居休息室後,往玻璃窗望去,可以看到,房間和房間中間的天井。
 
接著,我穿過房間,來到一樓,準備要去地下室探險了。
 
點以上連結,繼續看我的探險鬼日記6-
“溫徹斯特鬼屋地下室”
 
 
 
 
 
 
 
 
 
 
 
 
 
 
 
 
 
 
 
 
 
 
 
 
 
 
 
 
 
 
 
 
 
 
 
 
 
 
 
 
 
 
 
 
 
 
 
 
 
 
 
 
 
 
 
 
 
 
 
 
 
 
 
 
 
 
 
 
arrow
arrow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