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其林三星候不雄

這是我第二次來台北貴婦百貨 的5F "侯不雄"餐廳

因為前陣子出國 感冒 得了一個月的腸胃炎 什麼都不想吃!

一回台灣 隔天 馬上訂位! 因為特別想吃他們現做的甜點!

(上圖是晚餐時段的輕食menu)

 

米其林三星候不雄

法國候不雄餐廳在信義區貴婦百貨內 分3F 下午茶輕食區 和5F 午晚餐區

內部都以"紅黑"兩色為主色系!

雖然是 米其林三星的法國餐廳 但只要不穿拖鞋 進入用餐 穿衣沒有特別規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開在台灣方便國內的用餐習慣 沒有習慣穿著 過於正式的洋裝 或禮服!

 

 

 

米其林三星候不雄 米其林三星候不雄 米其林三星候不雄

因為生病 所以很沒胃口~ 所以先吃單點的甜點開始 我今天的第一餐

因為腸胃炎所以吃東西有很多限制_+ 我對很多東西都會過敏 所以它們主廚特別幫我量身製作一個特製我能吃的甜點!

看起來雖然都是水果但特別在於 他的sauce 很清新 清淡 但有檸檬草香氣!

 

 

米其林三星候不雄

這家餐廳有提供各式的麵包 都是隨你吃 到你開心! 因為我胃不舒服 那天的麵包特別合我的胃口!

 

米其林三星候不雄

和我同行的朋友因為是陪我來的吃甜點的! 所以她也點了 個輕食~

 

米其林三星候不雄

 

 

 

米其林三星候不雄 米其林三星候不雄 米其林三星候不雄 米其林三星候不雄 米其林三星候不雄 米其林三星候不雄 米其林三星候不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