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去泰國第一晚 住在這豪華五星級的飯店 就好死不死的遇到 阿飄~
難到泰國就那麼陰 泰國鬼片是真的? 這一切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詳情請看泰國遇鬼記1&2

泰國遇鬼記2 https://snowbunny.pixnet.net/blog/post/89502163
我講到 一進房間 冷到哈氣有白煙 和不是我家人 叫我的小名 後來又遇到 房間內無人的浴缸 沒有放水 但浴缸的水 大伏度的波動者 就像有人坐在裏面一樣

我離開浴室 走到客廳看到姐姐 就告訴她 我看到的情形 但姐姐什麼也沒說 過了沒多久 房門的電鈴 突然響了兩下 姐姐 走到門口盯著 門上面的安全孔 看 就停在那一動也不動著 因為他是背對著我 我叫他 姐姐! 有沒有人 她也沒反應 (一頭黑長髮的姐姐背對著我真的很可怕 ! 當時我真的覺得氣氛很凝結)大概過了兩三分鐘後 她才走向沙發坐下 和我聊天 就像剛才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一樣  又過了三十分鐘 電鈴 又響了兩下 姐姐又走過去 看了看 便把門打開 一個人都沒有 只有一個安靜的走廊 我想姐姐和我心裏都很納悶 凌晨三四點 誰按的門鈴 ? 姐姐掛上門 又坐回沙發上 便說了一句 這間飯店有鬼~阿姨也被姐姐的說話聲驚醒 直說明天 要我提醒他check out的時候問飯店這是怎麼一回事 這時姐姐她拿起話筒 和櫃台通話 把一直有人按鈴的這件是告訴櫃台 但櫃台的回答很奇怪 只說因為服務人員交接所以才會有按鈴聲  但姐姐很不滿的告訴他們  不想在被鈴聲打擾 對方說可以關掉 鈴聲按扭  過沒幾個小時姐姐要從泰國轉機去不丹 之後我也回臥房睡 雖然我一直覺得怪怪的 但幸好有睡著 隔天阿姨在check out的時候 問了飯店櫃臺 昨晚按門鈴是怎麼一回事 但對方的說詞真的很奇怪  只說"有服務人員交接所以才會有按鈴聲" 但為什麼會在3~4am人家睡覺的時間 真的很說不通  而且阿姨在和們交談的時候 一旁有個男服務員突然抬頭看了我一眼對我微笑後 就轉身離去 真得很鬼異 莫非他知道什麼卻不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