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愛聽鬼故事朋友們 這次我去香港特地撥一天的來給香港猛鬼之旅 和大家介紹香港哪些鬼屋不要靠近 第一個我要介紹的是我個人也覺得一靠進就頭很痛的地方叫"高街鬼屋" 就是圖中紅色和樹後面那棟白色的建築都是鬼屋的所在地

香港很多人都聽過高街鬼屋但很少人真的去過 所以我的香港猛鬼團導遊一路問人   每一次問人請問一下高街鬼屋在哪? 路人都會投一好奇或鬼異的眼光

沒想到我坐在車上經過圖下的建築我就覺得就是這裡了! 我告訴導遊我想這裏是高街鬼屋!   後來 導遊問了一下路邊的商家找到一老伯伯  問: 他說這裏真的很不乾淨晚上都會聽到有聲音在叫喊放我出來等等的話語但附近的鄰居都知道那不是人在叫而是鬼

因為這邊以前是痲瘋病院和日據時代的刑場死了很多人!

 IMG_1661new.jpg    

現在紅色這棟是戒治所而後面白色那棟是政府機關但兩棟建築都屬"高街鬼屋"

 

(香港網友認為這裏的鬼最猛! 以下是香港網友的分享資料)

高街鬼屋 : 西營盤前高街鬼屋位於高街與東邊街交界,佐治五世紀念公園及高街警署附近,面積遼闊,

由地牢至頂樓共五層。屋內的擺切古靈精怪,可以用難以想像去形容,舉例說,走廊會有二十年代的日曆

或香煙廣告的海報、三樓的樓梯有一幅陳年油畫

 

 IMG_1656new.jpg  IMG_1647new.jpg  

陳年油畫是一個歐洲騎士,每間房都有一個歐洲式火爐 高街鬼屋的前身是一間隔離式的神經病院,又是日治時期的行刑場,如鬼魂真的存在的話,入面住的不是怨氣極深的冤鬼便一定是瘋鬼,兇猛程度肯定絕非普通鬼能及.高街為什麼會那麼「猛」?原來還有另外一個說法。據說香港的龍脈主宰著全港的風水

IMG_1650new.jpg   

而高街鬼屋就剛剛位於龍脈最陰的陰處,該處為全港陰氣最重的地方,自然是靈體的「好去處」。至於誰是誰非?就由閣下自行判斷。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屋 鬼故事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