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鬼才廚師 是目前世界上得到最多星星的廚師高達二十五顆

荷包預算有限的人可以從它的輕食餐廳下手~ 雖然價位不便宜但用料堅持和烹煮的態度 會讓你覺得做人真好!

米其林三星的法國輕食餐廳真的好吃極了! 你真的一輩子一定要吃過一次才沒有白活過! 那種口感和那種堅持和細緻的料理真的很難用話語形容

 三星米其林法國餐廳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整家店以紅黑為主色搭配  給人有一種高貴和神祕的感覺

 三星米其林法國餐廳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三星米其林法國餐廳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三星米其林法國餐廳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三星米其林法國餐廳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三星米其林法國餐廳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在餐廳周圍四處有很多麵包和糕點類 但麵包很硬是台灣人不較不習慣的口感 所以建義你可以選購糕點類~如果你要外帶或點心內用的話~

三星米其林法國餐廳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三星米其林法國餐廳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這是法式冷湯 清爽的口感帶有起司濃濃的香氣 這道湯有兩個重點 第一個是湯內像米粒的食物但其實它不是

它是一粒像珠寶一樣平滑的麵粒 我會稱它"米鑽食" 口感也很不樣

重點二是碗上像是烤乾的肉片其實它是"超薄的起市片" 搭配法式冷湯一起吃的~

三星米其林法國餐廳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這個我打從心底就不想點的三明治看起來不過就是用機器壓出來的但當我吃了一口  我馬上改觀  我錯了!三明治

它的麵包皮酥脆像炸的一樣但它是烤的所以不是將" 溫度控制到完美的境界"是做不出來了\

我下次肯定會再點一次這個特別另人難忘的三明治

三星米其林法國餐廳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這是它的意大利麵 一開始我還猶豫我要不要點看起來很平凡的意大利麵  後來吃的覺得太不平凡了 它的麵不像一般高級餐廳說的中心要不熟才道地

它熟但不會過熟 所以吃了不會胃不舒服! 醬和配菜比列搭配的很好~

三星米其林法國餐廳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它的馬卡龍必推!!  我去過很多國家吃過很多高級及一般價位的馬卡龍($35~350NT一顆) 但不是太甜就是很容意碎掉 但它們家的價位居中80NT一顆不甜好入口重點是當你用刀切對半不會碎但吃起來酥化入口~

它們的蛋糕也很化口和現今有點名氣在百貨公司擺的小蛋糕價位差不多約200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