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澳門第一晚,姊姊特別選了一家遠離市區賭場的五星級hotel。

這是一間有自己高爾夫球場&spa館,設施完善的渡假飯店。飯店一半面海,一半山。這一切都很有渡假氛圍,正當我已慢慢習慣,這遠離塵囂的寧靜渡假生活。

沒想到,就在住宿的第二晚,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在第二天入夜後,鬼入侵,鬼畫面,鬼虛影,隨著黑夜的降臨,悄悄的走進我們住宿的房間!

雖然在事情發生的隔日,我就立馬去香港了!但我也從那時候,開始無原因生病,一直到我回台灣的一個月後!!     

話說~ 那天和姐姐在飯店 ,睡飽起床後, 點了飯店好吃的客房服務。

一邊看最新的恐怖片~ 一邊吃飯, 飯後在hotel的spa館按摩。

晚上,姐姐帶我去澳門市區,四處走走逛逛,走過無數的飯店和購物中心。

那一晚,我們在回飯店前,還去了澳門最有名的hotel "hard rock" 喝東西和朋友聊天, 因為聊的很開心,所以一直到了深夜,才回飯店。

回到飯店,姐姐累到躺在床上~

我是一邊整理行李,一邊梳洗卸妝, 因為我明天還要去香港,參加友人的生日會。

當我洗完澡時,發現姐姐已經睡著了! 好像是因為身體不舒服的關係。

我躺在床上,眼睛閉著,大約五到十分鐘後~

突然聽到姐姐說話,

姐說:怎麼了?

我說:什麼?

姐說:沒事! 明天在和我說~

隔天起床,在我洗臉刷牙的時候,我好奇的問姐姐, 昨天晚上是怎麼了?~

你好像有話要和我說~ 但話到嘴邊,卻又沒出口~

姐姐說:昨天晚上,她睡到一半,突然聽到我,大喊 “姐姐 ,救我!!”

我說: 我沒有叫你啊! 那時候,我剛閉上眼睛,準備要睡覺,但當我剛閉眼睛時,不知道為什麼卻看到一個奇怪的畫面,是在一個無盡的黑暗中,浮現~姐姐你的臉,妳從正常膚色,突然變的一會發青,一會發紫的,就好像被鬼附身一樣,正當我不知所措,被這突如而來畫面嚇到,就突然聽到,你的聲音,問我“怎麼了?”

我就用力睜開眼睛,這一切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消失了,房間也沒什麼異樣。

姐姐接著說: 我也是看到一樣的景像,但主角換成我~我還對她喊著,姐姐救我!

這時我心一驚,幸好昨晚姐姐沒有和我說,她聽到了什麼,看到了什麼,只是很淡定的說," 沒事"。

明天再告訴我~

否則我應該很難睡的著~

後來聽姊姊說,那家飯店在十多年前是,澳門最紅的五星級飯店,但因為澳門賭場太多~ 也常發生賭客,賭到清家當產的,一時想不開,就從飯店跳樓自殺的。

但我不知道,這間飯店發生過什麼,或是這間房間又發生過什麼事!

但確定的是,我不會在去住這間飯店。

話說~ 和姐姐出國住飯店真的怪事多~

上次去泰國,住最夯的五星級飯店,也遇到鬼~~ 真是嚇死人

http://snowbunny.pixnet.net/blog/post/89502163 (入住泰國五星級鬼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