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突然胖太多了 體重一下子增加六公斤~ 好想哭喔

所以趁著家人出國~ 沒人煮飯

來施行一個健康減重計畫!

之前聽過許多model朋友說~ 一星期吃無調味料的飲食 瘦十公斤

以前的我很瘦所以 覺得很厲害! 現在的我只想趕快 又健康的瘦下來

但她們是用蛋白質減肥法~ 只吃肉~ 但我很愛蔬果所以我做不到

於是我想來個全新的"無調味料 無油減重法"

這是我實行成功後~ 分享給大家的!

希望你們也可以瘦的美麗又健康 吃的開心又滿足

 

 

第一天(Day 1 )

IMG_9983new

無油無調味料減重第一天 [早餐] ~ "無油番茄炒蛋" ~ (圖上)

 my on diet breakfast" tomato fried egg" no oil!

(因為無油 請使用不沾鍋~ 否則會黏鍋又難洗!)

 

IMG_9999

無油無調味料減重料理  第一天[午晚餐] ~ (圖上)

1.鮮柚煎豬排

 2.葡萄蛋雞蔬菜湯

3 葡萄柚三片 ~ 真的好吃!

第一次無油無調味料煎豬排沒想到可以煎出金黃色搭配現擠的葡萄柚 好吃!

 尤其是這個特製的"蕃茄蔬菜清湯"清淡好喝~下次還要煮!

my on diet lunnch+dinner fruit chicken veg soup + grapefruits pork steak !

no oil no sauce cook taste good !

 

 

IMG_0006

無油無調味料減重第一天[消夜] ~ 無油料理 "月亮蔬菜蛋"

材料有白蘿蔔八片 豬肉少許 番茄少許 洋蔥少許 小黃瓜八片 雞蛋一個 ~

 這是我第一次做這道料理沒想到~白蘿蔔 蒸過超好吃的 和蔬菜肉團超搭! 

好好吃~ 因為無油無調味料 吃完睡覺也無負擔~

my no oil on diet after dinner meal ! "vegs steam moon egg" taste really good !

 

 

*經過昨天全天第一天(無油無調味料減重) 很順利的瘦了三公斤~

所以今天早餐來吃個不一樣的漢堡~

 

第二天(Day 2 )

IMG_0036

無調味料減重第二天[早餐] ~ 無油料理 "粉柚佐豬肉番茄堡"

吃起來的口感是脆脆的和撲鼻的蔬果香氣 ~ 健康又清爽!

my no oil on diet breakfast second day "pink fruits with pork veg burg ! health and tasty

 

IMG_0041

 無油無調味料減重料理 第二天[中餐] ~"茶山伴雲河"

食材:豆腐一盒 嫩茶葉少許 豬雞肉末 新鮮辣椒一根 蒜末 雞蛋一顆~

每口蛋豆腐都有清香的茶葉味 入口後有一點點辣椒麻麻的口感~ 非常清淡好入口!的茶葉料理!

my second day no oil no sauces on diet lunnch~ " tea pork with egg tofu"

 need tea leaf ,chicken&pork ,fresh chili, one egg,garlic ! it is a nice tea meal can decrease

 

IMG_0017

無油無調味料減重料理 第二天[晚餐] ~"奇異果氣炸雞棒腿盒餐"

所需材料:(雞腿三根+奇異果一粒+葡萄少許 ) 配菜 小黃瓜 青椒 和小番茄!

 

IMG_0048new

有氣炸機就是我這種好處減重也可以吃的開心~ 100%無油只需二十分鐘雞腿也可以炸的金黃色~ 好吃!

 

第三天(Day 3)

IMG_0134

無油無調味料減重料理 第三天[早餐] ~"奇異拌秋葵"

材料有:奇異果一顆去皮切小丁、 秋葵五根切半燙熟、小番茄少許切小丁、 小黃瓜切小丁 拌再一起就可以吃了~

建議要趁秋葵熱熱的時候吃口味最佳!

my third day no oil no sauces on diet breaskdast~ "kiwi mix with vegs" 

 

IMG_0136

無油無調味料減重料理 第三天[中餐] ~"苦瓜水果蔬菜湯"

材料有"苦瓜一條, 鳳梨半個, 白&紅蘿蔔各半條 , 九層塔, 芹菜 ,新鮮辣椒一根 ,

(喜愛肉者可以加入一條魚洗淨內臟後川燙去血水,用新鮮水果醃過後入湯)

(調味用新鮮水果:金佶三小個 橘子兩小個 葡萄數個 取其汁入湯調味) ~

這道湯 可以(清腸排宿便和脹氣) 如果怕苦可以先去內膜去籽後先燙煮十分鐘再入湯~

my third day no oil no sauces on diet lunnch~

 

IMG_0138

 無油無調味料減重料理 第三天[晚餐1] ~"草原星空拌豆腐"

所需食材: 青菜二把,秋葵4~5個,水煮蛋一個,烤過牛蒡少許,醬料(小金佶二個+柳丁二個+新鮮香瓜榨汁+無調味過白芝麻少許)

搭配醬汁吃非常爽口清甜~ 不用五分鐘就吃光光了~

my third day no oil no sauces on diet dinner~

 

IMG_0359

無油無調味料減重料理 第三天[晚餐2] ~"綜合蔬菜湯"

超好喝的! 我一定會再煮一次!

看著看著我都餓了!

綜合蔬菜湯的材料有:小黃瓜、 嫩豆腐、有機黑木耳、紅蘿蔔、鴻喜菇 、番茄、九層塔

 

第四天(Day 4)

無油無調味料減重料理

 第4天[早餐]台灣有機青蘋果 (有很豐富的鐵質和天然酵素對腸胃超好的~)

 如果沒有你人在外地買不到台灣的也可以選購當地的有機蘋果!

 

 IMG_0362  

 第4天[中餐]蔬菜鮮蝦蒸蛋

的材料有:花野菜(切片)、紅蘿蔔(去皮切片)、鴻喜(白雪)菇(洗淨去蒂) 、九層塔(切絲) 、 有機鮮蝦數隻(去殼去腸泥) 、蛋兩顆

放入大碗加少許的過濾水或礦泉水 蒸十五分鐘左右~ 就可以上桌了!

好吃輕鬆無負擔喔!

 

[晚餐] ~"蔬菜湯豆腐" (第三天晚餐)

綜合蔬菜湯的材料有:小黃瓜、 嫩豆腐、有機黑木耳、紅蘿蔔、鴻喜菇 、番茄、九層塔

 

 

四天的"無油無調味食譜"減重心得~

終於完成四天的減重計畫四天四公斤!因為不用調味料和油所以皮膚透亮很多!也不太會有粉刺!不好的油很難代謝太多的化學物質的調味料會過敏皮膚就是這樣被弄壞的!

arrow
arrow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