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提前收到朋友送生日禮物,是一組頭皮頭髮護理5件組。

因為我本身是乾性膚質,所以頭皮也不太會出油,但因為乾性膚質的關係,再加上每個月都會染髮或常常變換髮色,所以頭髮極度乾燥,有時睡眠不足或壓力大,頭皮還會紅腫。有天無意間,和朋友聊到我頭髮過乾&毛燥的困擾。我貼心的朋友,就特別選了Pebble & Co.洗髮護理組裏的“修護受損系列”。


上圖由左到右,Pebble & Co.深層修護髮膜,修護受損洗髮精,頭皮淨化調理霜,修護受損潤髮乳,深層修護髮油。



上圖由左到右,Pebble & Co. Scalp頭皮淨化調理霜(奶油色),Shampoo修護受損洗髮精(透明),Conditioner修護受損潤髮乳(乳白色),Mask深層修護髮膜(乳白色),Oil深層修護髮油(透明)。



先來看看我極度乾燥的頭髮,髮尾真的很乾,雖然每個月都有修剪分叉,但幫助很有限。



真的很希望有一天,我的髮尾也可以健康滑順~哈哈!
告別毛躁的小掃把。




我打開Pebble&Co.洗髮護理組,每一瓶都先聞了聞,我特別喜歡“修護受損潤髮乳”,它有淡雅的花香味。

“頭皮淨化調理霜(Scalp Exfoliator)”,涼涼的薄荷花香味。

“修護受損洗髮精(Danage Repair shampoo)”,優雅渡假氣息的花草香。

“修護受損潤髮乳(Danage Repair Conditioner)”,有種少女淡雅的花香味。

“深層修護髮膜(Deep Nourishing Mask)”,
有淡淡的香氣。

“深層修護髮油(Deep Nourishing Oil)” ,微香味。


確認過味道,再來仔細看看Pebble & Co.洗髮護理組的成份和功效。

“頭皮淨化調理霜”,有澳洲堅果粒,能去除老廢角質,油脂污垢,造型品 ; 還有鎮定頭皮紅腫,舒緩
癢癢的薄荷配方。

“修護受損洗髮精”,有人參&荷荷芭萃取液,能保濕&保護毛麟片,以及清潔&頭髮的天然油脂。

“修護受損潤髮乳”,和“修護受損洗髮精”,一樣有人參&荷荷芭萃取液的成份,但不同的是,它能瞬間保濕,補充因染燙或美髮產品,高溫的電棒捲&離直夾,造成的毛麟片受損,给予所需的水份&營養。


看完Pebble & Co. 的成份&功效後,好心動~


馬上將頭髮沖水浸濕,擠了適量的“頭皮淨化調理霜”,均勻塗抹在頭皮上,照瓶上說明:稍微按摩後,停留在頭皮3~5分鐘,按摩的時候可以感受的細細顆粒狀堅果粒,過了5分鐘,頭皮真的感到涼涼的,真的好適合嚴熱的夏天。

將頭皮沖乾淨後,我整個人都感覺神清氣爽了起來。

像我本身對薄荷會過敏,但這款意外的ok,我沒有產生任何不舒服的現象。想必,廠商在製做過程和選原物料時,都特別的小心和仔細。



接著,繼續體驗Pebble & Co. “修護受損洗髮精”,
也是照著瓶身說明說,按壓2下洗髮精,將洗髮精均勻塗抹在頭皮和頭髮上,再按摩30秒,直到起泡,就可以沖水。


但我發現沒什麼泡泡,我想是因為沒有填加助皂劑的關係,非常環保又自然,但因為我頭髮偏多又很長,所以這個部驟,我又重複洗了一遍。



接著,使用我最喜歡的“修護受損潤髮乳”,塗在髮中和髮尾,一塗上去,我揪結的頭髮,就隨著我手指往下的方向滑開,真的太開心了,重點是用量超少,因為我的頭髮真的是超級乾燥又超容易打結,我平時都用護髮乳取代潤髮乳,而且每次用量很多,但沒想到Pebble & Co. “修護受損潤髮乳”,也太強了,50元硬幣大小的量,就把我揪結的頭髮擺平了,而且洗頭,頭髮還散發著,淡雅的花香味。

沖水時,我仔細觀察,Pebble & Co. 的泡泡很細緻,而且很容易沖乾淨,不像一般開架洗髮精,含有助皂劑,水一沖會產生過多的泡泡,怎麼沖,還是一堆泡沫,而且泡泡還會堵在排水孔上,很難沖乾淨。

由上圖,不難看出,沖水時,不會有過多的泡泡,很容易沖洗乾淨。


Pebble & Co. “修護受損潤髮乳”,將我的毛髮瞬間變滑順,已經讓我內心雀躍不已,這讓我更好奇,不知道Pebble & Co. 的“深層修護髮膜”&“深層修護髮油”,可以如何提昇我的頭髮,看了下罐上的說明 ,兩者內都含大量維它命E,可以修護&保濕頭髮,讓頭髮恢復光澤,柔順和健康。


已經等不急,馬上打開罐蓋,抹了一些塗在最受損的髮尾部份,一撮撮的均勻塗抹。如圖上



最後,在一起平均的抓一下讓“深層修護髮膜”更能夠均勻覆蓋在受損處。




等待5-10分鐘,滴答滴答,時間到了,用水沖乾淨。




接著就是,梳子的大考驗,梳頭髮是我每天出門前,讓我最苦惱的事,因為梳不開,頭髮都卡在梳子上,不然就是好不容易梳開,掉了一頭拉古(台語發音)的頭髮,真的很令人沮喪。



沒想到,頭髮還沒吹乾,用了Pebble & Co. 四件組後, 從頭一梳到底,不卡卡,整個太開心。
想不起來,我人生,什麼時候有像今天一樣梳頭梳的那麼順暢。


而且梳下來掉落的髮量,也很少,不像之前每次洗完頭,還沒梳就掉一大撮頭髮,梳完頭,掉滿3把梳子的量。



最後將頭髮吹開,將手掌擠上幾滴塗上Pebble & Co. “深層修護髮油”,再均勻塗在乾燥受損的毛髮上,就完成。

可以開心的出門,拍美照了~


更多Pebble & Co. 相關訊息&產品資訊:

【Pebble & Co.台灣官網】https://www.pebblehair.com.tw/
【Pebble & Co.台灣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ebblehairtw/
【Pebble & Co.台灣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pebblehairtw/

【Pebble & Co.美國官網】https://www.pebblehair.com/
【Pebble & Co.美國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pebblehair/














































arrow
arrow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