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年,我和幾個喜歡聽鬼故事女生一起組了個鬼故事團,第一次聚會,我們選擇在飯店訂了個小套房,




讓我們可以在不嚇到別人,又不被打擾下,專注的說鬼故事,微弱的燈光,恐怖的背景音樂,搭配互動式的說鬼故事的方,讓這場聚會完美的結束,聚會結束後,只剩我和另一個女生留在飯店過夜,在收拾好環境和梳洗後,我們躺在床上一邊聊天,一邊準備入睡,在不知不覺聊到睡著,隔天起床後我們二個都一臉皮憊,在退 房後,我們各自回家,在回家路上我打電話詢問昨天一起在飯店過夜的女生 ,睡的還好嗎?她說:她沒什麼睡,但因為當時我們各自忙著手邊的事,就草草的結束通話,過了2天我們再次同話,她才吿訴我,當晚她在飯店躺在床上準備入睡時,她覺得後背很熱,就像有人緊貼著她的背,所以她一直睡不好,但當時的床很小,比標準雙人床再小一點,我們2個女生躺上去後,我們中間就只剩2~3公分空隙是不可能再躺下1個人,她才說當天我們打開房門,她就看到有個鬼在房間角落,但當下她覺得那個鬼沒有惡意也不想打擾大家聚會的興致,就沒說。

但我仔細回想,當晚的情況說鬼故事時,背景音樂在播放時斷斷續續的,連新手機再拍照錄影時,影像都怪怪的,一度當機,但最嚇人的是,我當天是面對我朋友的背睡,如果我朋友說她的背很熱,有人貼著她的背睡,也就是說我和那個鬼整晚都面對著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