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知道,日月潭的翻船事件嗎?

我小時候,父親帶我去南台灣旅遊時,和我說過這件事。

在某個夏天的夜晚,和爸爸吃完晚餐,一如往常的,爸爸帶我去散步~

就在我們走在日月潭岸邊時,爸爸突然看著一旁的階梯,說這就當是翻船後,屍體打撈上岸,放的地方!

當時,真是嚇死我了!


多年後~ 在2014年三月中,我和朋友們相約去南投玩,從早玩到晚上,吃完晚餐後,和朋友們準備離開~

那時已經晚上十點,日月潭湖面起霧,週邊的路燈也都沒亮,只有月光和車子的車頭燈照明,在前後無車的狀況,車子行駛過隧道,在過了隧道五分鐘左右,

我看到前方突然有隻淺色的狗狗跑到路中央, 隨即就趴在地上!

當我想提醒開車的駕駛要小心時,車子正以來不及告知的速度,快速的前進,當只一步距離,就會壓到狗狗時,車頭燈的光線照在前方地面上,狗狗就突然憑空消失!

我怕我告訴我朋友們, 他們會嚇到~ 我一直等到會到家~才打電話和他們說,但她們都說沒有看到一隻狗跑出來!!

所以我看到的是~ 狗的靈魂!!??

 

arrow
arrow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