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大概兩年前就開始 研究相關靈異事件  去了許多 鬼景點 拍了許多照片 有些事還不發生在台灣

說真的我還遇到不少 是用科學都解釋不出來的事情 而我呢? 這兩年無論如何都無法完成 這本鬼故事集

這對 工作要求 超高的我 是非常奇怪的事~ 不知道是不是真有 邪靈阻礙還是我心裡的恐懼無法戰勝完稿

的力量~

 

我覺得 最另我害怕的 不是文大的大仁館或陽明山的任何鬼景點  也不是六張黎或軍人公墓  更不是 網路第一名的民雄鬼屋
 


鬼故事信箱155823_normal_70686.jpg155823_normal_e963d.jpg 
(圖上三圖為民雄鬼屋)



那裏雖然很陰 有一種生人勿進的感覺 但都比不上 我在臺灣北部 去看的兩個房子 詭異
鬼故事信箱887532_normal_19d09.jpg 


一個在山上 大白天的時候看這邊的房子到還好 一接進四五點 天色慢慢暗下 那種路上無人 野狗也不敢亂走

當地的居名都知道這裏有許多無法解釋的事

那種不舒服的感覺 是每當我看到和這些房子的相關照片 就頭很痛 有種壓破 很不舒服的感覺

據說這裏的土地  自日據時代 就是槍決犯人的刑場 到的白色恐怖時代 這裡也被處決的不少人

有在地人告訴我 在那裏面的住戶 半夜上廁所 還有鬼會遞 衛生紙 給你~

 

 另一個古時是舊砲台 後來改成將官的宿社

 

鬼故事信箱887532_normal_a55f9.jpg 


雖然這個宿社 座落在人來人往的馬路上 但不知道 是搬遷問題還是怎麼的 ?

房舍後面的幾戶 草都跟門一樣高 堆滿了雜物 不知荒廢了多久了!!!

一日我和朋友路過 看到別人在外牆拍照 我很好奇的就停下來 看看!

馬路的兩邊都有這種日式的矮屋 不是外牆倒了 就是牆內垃圾一堆 屋內的木板地 也都被蟲蛀的爛爛的

就當我看的入迷 時 我突然聽到身後 有低沉的嘆氣聲  我轉身 罵我身後的朋友 別無聊 想嚇我!!!

他說 我什麼都沒說 也沒做 我把 我聽到的聲音 告訴他一遍 他一臉驚訝的 說不是他 真的沒有 而且他也沒

聽到 但我可是聽的一清二處 因為那嘆息聲持續了快20秒 ~

當時真得 嚇得我 跋腿就跑





arrow
arrow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