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 晚上除了那些宮廟 會聚集那些 不知道該去哪裡的靈體外 

有些飯店  餐廳

或娛樂場所 到了夜晚 沒什麼人氣 的時候  也會有些亡靈也會聚集在那~


我要說的是  10年前 發生的一件事  我有一個大我十幾歲的姐姐 在那年的暑

假 我去姐姐家玩 有一晚 姐姐和她的另一個女生朋友 約好見面 出去 我們等了又等 終

於接到她的朋友   但已經午夜  她們決定 要去KTV 唱歌

 

我們三個人 到當時東區 最多人會去的一家 KTV 我記得它是黑色獨棟的

我們從一樓大廳進入  告訴服務生 三個人  不到三分鐘 它們就準備好包廂 接著

我們上二樓 一看是最邊間的包廂  打開門 很大一間  像是Party 房 我們三個女生 各

坐一邊 我和姊姊 一個在看歌本 一個坐在點歌機前面點歌  姐姐的朋友 則去上廁所

因為包廂很大的關係 所以廁所是在包廂內  所以我們都看到她開門進廁所 大概二三分鐘

她就 出來了  接著 我想上廁所  所以 我就走到廁所門口 想開門進去 但是當我將 把

手往右轉動的時候  有一股 力量 從廁所內反轉  我嚇了一跳 嫰住了! 不知該怎麼辦?

我看了 坐在沙發上的兩個姊姊一眼  確認真的沒有人在我們的包廂內 

這時我姊 突然罵我 你幹麼? 不是要上廁所嘛! 幹嘛不進去?

我說門打不開 ~ 這時我姊一邊往我走過來 一邊罵 怎麼可能 剛才我朋友不是才上過的

說著 她開始轉動 門把 和我一樣的狀況  我姊姊覺得不太對勁 就對著門 念佛經 突然

他說有一股冷風從那道門 吹出來  我姊走回 沙發 拿了包包 和她的朋友說

我們結帳 走吧! 這是廁所的門開了 但裡面空無一人 

讓我們三人 都毛骨悚然 

買完單 帳單金額 格外的便宜  令人覺得納悶

我們走回車上 看看時間 才發現 今天是鬼門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