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主的兒子是歌手兼演員,出過一首歌名叫,"唸你",的歌,是一首很奇怪卻又很洗腦的歌。

屋主家很有錢,在世界各地都有很多房子~
多到他們都記不得有多少房子! 

(報紙採訪他們~ 他們說的!)


他們在新北市山區,有一棟非常大的房子,房子分A B棟2棟。

在2000年的時候,台灣興起偶像劇風潮,"流星花園"台灣的 F4,當時劇中的豪宅,就是借用它們家的房子拍的~

還有香港古惑仔電影,在台灣拍戲的時候,也是在這棟有水晶燈,很有氣派的房子拍攝的,
http://snowbunny.pixnet.net/blog/post/83340915
你先看一下這篇相關的文章

那邊白天看起來像廢墟,晚上特別陰深!
因為去這個別墅的路,是去當地觀光景點的必經之地~所以我之前經過好幾次都不知道!!

IMG_4688  

再說它的外觀,真不像別墅,比較像兩棟高樓層的飯店。

  

IMG_4674  
和很廣大的前院,裏頭掛著巨大的水晶燈吊燈,從閘欄外就可以一眼看進屋內,華麗的法式裝潢。

還有圍牆上寫著諾大的紅字,“私人土地,請勿進入
,違者報警處理。”

IMG_4653  
那時工人在處草除草,我和我朋友在欄杆外,靜靜的看著這個十多年前美麗的房子,如今卻變得如此荒廢不堪!!

IMG_4682  


我和朋友沿著圍牆欄杆外走著,一邊看著欄杆內的房子,想著這房子的過去和現在!

IMG_4681    


但今日看到都是慘破不堪~

突然我朋友叫住我,因為當時我在西邊,他在東邊
我一靠進他,他突然指著圍牆欄杆內,一堆散落在地上的照片!!

我看到一些像是車禍現場的照片! 一個短髮漂亮的女生,受傷的躺在地上還是擔架上~

但眼睛是閉著! 我的天啊! 天知道她是活著,還是走了!!

我心裡想著,我朋友幹嘛! 叫我看~害我心神不寧, 好久都不忘記那一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劉家昌鬼屋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