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在發生白天猛鬼在別墅出末 大做生響的事件後 ~我把這情形告訴我的朋友 他和他的家人商量後~  他們都覺得 我不應該回那棟房子住~

但不管怎樣 我總是 得 回那間屋子 拿東西~ 我和我的朋友約了 那個禮拜的週末 陪我回家 拿衣服

拿衣服衣物的當天 下午四五點的時候  我和友人到達 那間白色別墅 ~  當時我的三個室友們不是已經外出 就是準備出門~  但沒想到~  就在我和友人

在二樓 我房間整理行李時 ~天色突然變暗了下來 整棟兩層樓的別墅 內只剩 我房間開著一盞燈 我的朋友則是站在我房門口 和我聊天等我 那時我

所有的室友都已外出 在別墅家中 就只剩我和友人倆個人

我以最快的時間準備 我的要用的書籍和衣物 就當我快準備就續時 那個有人在木頭地板行走的聲音 又出現了 我很不想承認 我聽到了 但那聲音

就在我房門持續徘徊 嘎ㄍ一嘎ㄍ一的走動著 突然我的友人 問我有沒有聽到那個聲音 但我沒有選擇的~只好hold著我害怕得情緒說 那可能是冬天

木頭的熱脹冷縮 原理 產生的聲音 (但其實我內心清楚的很~ 當時我友人是站立不動的 但他身後那在木頭地板上行走所發出的聲音 就和我在(鬧鬼

三)所聽到的聲音一模一樣  但那時聲音離我和友人太近 加上他聽到又說出來 我只好以樂觀的方向想~)

我在友人說他聽到那聲音後 ~我便以最快的速度 將物品裝袋 帶著我全身發麻的身軀~準備離開這 恐怖的房子

當我們從二樓下樓梯時 只看見 一片漆黑黑的一樓客廳 和從客廳外花園透進來的一點月光

當我們離開這別墅後 往火車站前往的途中 我對剛剛聽的腳步聲梗梗於懷

走了大約15分鐘  已經離開我住的別墅區域 ~我打斷 我同學的話 我說:[你剛剛聽到的聲音 是真的有東西~] 但他一時反應不過來 並沒回答我~

就繼續說他的話 我又在說了一次:[你剛剛聽到的聲音 不是木板的熱脹冷縮 是有在你東西身後走動~] 他突然嚇了一跳 怪我為什麼當時不說~

我說如果我說了 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我可不想在我室友身上發生的事( 請見鬧鬼2 ) 發生在我們身上~

之後我借住在同學家的空房 二個禮拜

一邊等到我在台灣的家人 來澳洲陪我 解決這個問題~

我的家人 來澳洲陪我住了兩個多禮拜 在那段期間 只是不時 聞到從我房間衣櫃裏冒出的煙味 就沒有遇到任何事情 ~

我原本想說 也許在那別墅內的鬼魂 已經和我們和平相處了~

就在我家人離開之後的一個禮拜 當我偶而下午一個人 在家時 那個恐怖的腳步聲又會在一樓和二樓的旋轉樓梯內徘徊

 

嚇的我 在我澳洲的教會內買了許多聖靈充滿的CD 希望透過"聖歌"能驅趕 惡靈但成效 不彰~ 就算我在我房間內 把聖歌放得很大聲  那腳步聲也是

不停的作響   嚇的我只能躲在我房間內~ 這種情形 一直持續著

過沒多久 房東來做例行式的房屋檢查(House check)~ 我稱著 這個機會 詢問我那 三十出頭澳洲白人的美女房東

我不好意思直接說~" 妳的房子鬧鬼" 我是先和她聊聊探聽一下這房子的事情  我先問:["這房子蓋的很漂亮 不知道有多久的歷史阿?] 她說是:[1978年蓋的]

但她買下這房子兩年但都沒住過 一直是租給別人的~ 我接著很委婉的說道:[在我房間內三不五時有股很濃的香煙味但我搬進來後屋內從未有人抽過

煙 ~ 我想問是不是之前的房客常期在屋內抽煙 造成的~ 她笑笑說:[她不清楚 ~] 我和她說:[ 那煙味很困擾我 而且我從來也沒有打開過我房間的窗戶

過 ~ 所以也不可能是從屋外飄進來的] 她便笑說:[ 可能是老爺爺的鬼魂 再看著我] 但她這番話 真的嚇到我了~

她是一個穿著套裝嚴肅的房東 我聽到她說這番話 一點也不覺得她在開完笑~

在房屋檢查(House check)後 我無意間把我這間住屋狀況 告訴我一個澳洲白人的朋友

他來看過我住的白色別墅 也覺得不太對竟 ~

他好心的幫我約了一個他工作有往來的客戶 而她在當地著名的靈魂專家 聽說她有專欄和廣播節目

靈魂專家在西方社會 簡稱 "靈媒" 她可以經有你 看到你的過去~ (我在見她之前怎麼都沒想過 我在輩子會遇見"靈媒")

後來到了 當晚 和靈媒 見了面 ~ 我們在我朋友的工作室一個安靜的小房間內 我閉上眼她透過一顆旋掉式的水晶 進入 另一層次空間

她和我說著話 安定我的心情 一邊說著 她透過我看到這棟房子的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