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全部人都搬進來之前~ 沒有什麼特別的事發生~ 我是第二個先搬進來的人 ~ 每天我一樣上學 放學 過著忙碌的學生生活

就在我們四個人都住進來的第二個禮拜 怪事發生了~

我們四個一起到 IKEA 買家俱 為空蕩蕩的房屋 填購一些必需品~ 當我們回家的時候 只剩 我和另外一個女生室友 而另兩個男生室友則和朋友有約

去吃飯了~  當我們到家時 天色已暗~ 大約五點半左右  我上了二樓打開了我的房門  聞到一股很濃的香煙味 我嚇了一跳 我趕緊叫我的女生室友過來

聞聞是不是我的錯覺  ~ 她 說:[她站在我的房門口都可以聞的到~的確是 香煙味~ ]但我們倆疑惑的是 我們四個人當中沒有一個人會抽煙 而且我房間

的窗戶和門都是關著的~

更奇怪的事 當我們站在房門口 在討論這件事時~大概過了三分鐘 煙味全消  重點是我們在這三分鐘內什麼都沒做 除了站著說話 (真的很不解吧~)

舉個例子說 "大家都有去KTV 唱歌的經驗吧~ 如果在密璧室的房間 抽煙 如果煙味很濃 不會因為你打開房門三分鐘 煙味就消失的~ 而是到下一個進

包箱的客人都可以聞的到~ 對吧?

後來當晚 我等另外兩個男生室友 回到家 我再三確定 他們有沒有在屋內抽煙~ 他們都說"沒有" 我就告訴他們今天發生的事 並叫我的女室友做證

我們一起聞到的煙味 ~ 但大家對這件事都很無解~  第二天 我放學 回家 打開房門~ 又聞到這煙味 我趕緊叫 我男生的室友來確認~  他說對這是煙味

後來我們四個人 為了這個不解的煙味問題 開了一個會(House meeting) 討論~ 我問他們 說:[有沒有可能是小偷 或前房客 不想讓我們住在這裏~]

其中的一個室友說: [ 不可能 因為屋內的鎖都換新鑰匙~ 所以就算前房客 拿之前的鑰匙 也打不開的]  [小偷的話~ 我們屋內也沒什麼值錢的東西 而且

我們也沒看到屋內有任何破壞的痕跡~] (所以我們經過這次談話事情又不了了之了~)

但不久後~ 一晚 我們四個人一起在家吃晚餐~ 我和另外一個室友 準備晚餐 但當飯煮好後 我們怎麼找也找不到~ 那100零1支的飯瓢 (我們四個人都

把共有的廚具放在同一抽屜裏) 但不知為什麼當晚飯好了 我和室友怎麼也找不到 ~ 一直到吃完 晚飯 後 另外兩個人 在清理碗盤 餐具時 打開那個

放 餐具的抽屜 那個飯瓢 又神奇似的出現了~ 但小小一個抽屜 和一個不起眼不值錢的飯瓢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 怎麼會那麼多人找都找不到

~(不要用的時後 又出現了)

這件事情也是無解~ 但家中的怪事還是持續上演著  我房間還是不時有煙味 但後來都是從衣廚出來的~ 我很受不了 這樣的情形 我每天都問我三個

室友十幾遍是不是他們惡作劇~ 但他們都被我問煩了 但答案都是一樣的~ "不是"  (後來我想想真的也沒可能 他們都很成熟不會做出這麼幼稚的事

嚇我~況且 如果 我不住 他們就要負擔 我那間的房租 是五百塊澳幣 對於想幫家裏省錢他們 將會是一大負擔)

但我不想和煙味同住~ 因為整個房間只有我的房間有煙味問題  我於是又找我三個室友商量 問他們 怎會這樣 難道是"靈異現象" 還是"鬧鬼"

這時我女生的室友 就說 她本來不想說的 但我提了~ 她說: [ 昨晚她在房間讀書讀的很累~她便躺在床上就在不小心快睡著的時候~有一股力量 像

是有人用手指很用力的戳她手臂~ 她整個人突然驚醒 但她的房門是鎖著的~ 而她的房間也沒其他人] [她說她覺得可能是那個東西 提醒她 要洗澡再

睡~所以如果是這個房子"鬧鬼"她並不會害怕 但如果是小偷 她 才會擔心~] 我其他兩個室友也是認同她的想法~ 我只能說:[不愧是泰國人~怕人不

怕"鬼"]   但我可不想睡的正熟的時候~有"鬼"把我弄醒  於是我的三個室友們覺得是搬來的時候 沒有拜拜 才會發生這一連串無法解釋的事情

他們選擇在隔天中午 我們都沒課的時候 買了一些香等 準備祈福拜拜~

當天他們拜拜的時候 我在另一邊做禱告(因為我是基督徒所以不能拜拜~)

儀式結束後~ 沒想到精彩的才開始~ 接下來發生一堆 更猛的怪事 慎至連白天都有~ (真是嚇死我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