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澳洲念書時 有許多奇怪的遭遇 但最可怕令我不想回想的就是  住進 一棟 漂亮的白色別墅 但不到一個月就發現

房子不乾淨 連大白天 都可聽到 鬼魂 在屋內走來走去 真的嚇死人了  晚上 它 會把你弄醒  住越久 身體越虛弱

在屋內放聖歌 也無效 ~ ( 詳情請看我住在鬼屋的日子 鬧鬼 1~4 篇 )

後來 我澳洲的當地朋友見 我情況很糟 就幫我約了當地最有名的靈媒 見面

當晚 和靈媒 見了面 ~ 我們在我朋友的工作室的 一個安靜的小房間內

我閉上眼她透過一顆旋掉式的水晶 進入 另一層

次空間 她和我說著話 安定我的心情 一邊說著 她透過我看到這棟房子的事~

她說可以看到我的靈魂相當疲憊很虛弱     精神狀況很差  她建議我應該趕快搬家  她告訴我的朋友 這我搬家前 可以

去 占卜小店 內買一種白色的的葉子 將葉子微點燃 它就可以當燻香劑使用 然後沿著屋內的每個角落 燻  可以驅邪

她給完我建議後  接著幫我朋友看他的靈魂狀態  ( 因為我這朋友常被鬼壓床 或鬼穿身 而且都是同一個女鬼 )

靈媒透過水晶球 看到他的靈魂 說 他的靈魂在流血 但不久後 那靈媒 不發一語 背起包包 就不告而別 快速離開工作

室 之後她也沒有再和我朋友連絡過!!!!!   ( 我真是不解 她到底看到了什麼 ?  )

之後我朋友幫我買了 那特殊的葉子 照靈媒 說的使用 但成效不彰  我趕緊 找 新房子住

但沒想到 新房子住進去後 也不太乾淨 我和我的室友 兩人同時看到鬼 不只一次 而且每次我們在屋內 都會吵架 但

都是為了 小事 我的澳洲租屋運 真不好 ~~~~ T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