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澳洲念書的時候~ 生活比小說還精彩 怎麼說呢? 我住的每一棟房子 都有奇怪的事發生!!! 也讓我的人生比其他國際學生都來的波折

€從一開始住在一棟宛如有生命會呼吸的怪寄宿家庭(home stay)裏   到 二星級飯店的天使奇遇記 接是誤打誤撞

           住在鬼屋裏~

但我又怎麼會住在鬼屋裏呢?

那時後我剛來澳洲的前半年 但住房子的問題讓我傷透腦筋~ 

之後我結識了三個好朋友 我們說好要住在一起

~(就在看房子的那陣子~  天氣變的很冷~ 我的感冒一直沒好過 ~ 所以有一天我患了重感冒 沒去學校~

我的三個朋友們就約好先去看房子~ 他們看完 相當滿意 照了像 回來 給我看 但 照片上~ 我只看到一棟黑黑有陽台的房子~

(我當時看的感覺是全身不舒服) 但想想也有可能他們照房子的時候 天已黑~ 但他們說服我 和他們再去看一次那棟房子

所以那個週末 我們約好了房屋仲介 去看那棟房子~

那天陽光普照又是星期六 所以心情特別 放鬆~

 

當我們到目的地的時候 映入我眼簾的是一棟全白的兩層樓 別塑 前有一個花園 側邊是私人停車庫 感覺很夢幻~ 重點是租金便宜 (每個月只要2000多澳幣 ps 在澳洲租房子一人套房是 基本是800~1300 左右 不含車位 )

走進屋內一樓有一個很大的客廳及落地窗 面對著花園 和一個適中的廚房 一個廁所

二樓旋轉樓梯上去有三間房間 大 中 小 (大房間有一道門打開是

個陽台連接中房間的窗外)和 乾 濕 分離的廁所及 淋浴和泡澡 分開的 大浴室

我想這樣隔局還不錯~ 我們四個國際學生(兩男兩女) 決定要一起承租這 兩層樓的別塑  我於簽約完的三個星期後搬進 別塑的中房間

早我一個星期住進來的 那個男生叫" Boat " 他人不是很高 但很會煮菜 力氣很大 單手可搬 20公斤重的東西 人很好 也樂於助人 他打算在澳州碩士

畢業後 迎娶在他故鄉 相戀7年的女友~ (^0^) 是一個極為專情的男生

在我之後搬進來的男生 叫"Brenz " 他為人細心 又很孝順 很會讀書 念的是電腦工程系 他和我無話不談 是一個很值得信賴的好朋友

最後搬進來的是~ 之前和我住同一個寄宿家庭的泰國女生 她為人善良 體貼 總是有著陽光般的笑容 是個天生的樂天派 (她也是我來澳洲交的第一個

朋友) ~     他們三個人雖然來自泰國 但家境都很富裕~ 我們四個人都很合拍 互相尊重方  但自從我們四個人 住進 ~   這別塑後

我們四個人的生活 開始產生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