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78 

趁著月初 要去台中玩! 上網搜尋了一下 在台中好吃的餐廳!

超愛吃泰國菜的我~ 在我網友推薦和 台中在地人的推薦下

要親自試試 這家"蘭那泰式餐廳" 是不是 氣氛佳? 東西美味?

 

IMG_0881

到餐廳時 已經九點了 肚子好餓` 還好這家餐廳營業到十點

IMG_0883

看看菜單~ 有套餐組合 和單點~

 

IMG_0884

和友人  討論過 決定 點一個兩人套餐組 +單點 一個我最愛的"鳳梨炒飯" 和大家都愛的"泰式酸辣蝦湯"

 

IMG_0889

因為一直沒喝過 泰國啤酒 突然想試試! 雖然我不是啤酒的愛好者 但不知是不是台中太熱讓我想試試看!!

友人喝的是"泰式奶茶" 味道還不錯!

 

IMG_0890

一千二百元的套餐 有"涼拌海鮮"   這道蠻好吃的!

 

蘭那泰式餐廳

還有"月亮蝦餅"  也比一般餐廳厚一些! 好好味!

 

 

 

 

蘭那泰式餐廳

這家的泰式酸辣湯 還有陶鍋持續加熱~ 好貼心喔!!

味道 偏酸 (檸檬酸)但還是很好喝!!

 

蘭那泰式餐廳

這是我最愛的"鳳梨炒飯" 但吃起來偏台式口味! 有蝦仁和豬肉片 但蠻好吃的~

一般"鳳梨炒飯" 沒有沾醬 但這家有 很適合沾肉片用!

也是朋友們的最愛的~

 

蘭那泰式餐廳

這家打拋豬肉 也挺好吃的 配上泰國香米 好下飯!!

 

蘭那泰式餐廳

酸辣蝦湯內有很多 很大的蝦子~ 一鍋是至少有 六~七隻以上

對於愛吃蝦的我 ~ 是一件幸福的事!

 

蘭那泰式餐廳 蘭那泰式餐廳

這家的檸檬鱸魚 好好吃喔!!

像我不愛吃魚的 筷子都沒停過!

 

蘭那泰式餐廳 蘭那泰式餐廳 蘭那泰式餐廳 蘭那泰式餐廳 蘭那泰式餐廳

這是餐廳的入口~ 自動木門 是不是很有南洋味?

 

蘭那泰式餐廳 蘭那泰式餐廳

這裡還有戶外的小花園~ 真的很有氣氛!!

 

蘭那泰式餐廳  

 

 

"蘭那泰式餐廳"

裝璜  (中式+南洋異國風)

價格數百~ 數千台幣不等 (中價位)

服務    (服務尚可!)

餐點  (泰國菜)

廁所     (乾淨時尚)

交通     (台中市中心)

 

下次你來台中~不要錯過 "蘭那泰式餐廳"~

 

餐廳名:蘭那泰式餐廳

地址:台中市朝富路298號(近市政路口) 市政店

電話: 04-36069500

http://www.lanna-thai.com.tw/

用餐前 請先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