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馬牧場

精靈我從小在市中心長大 出國念書大多還是待在市中心 所以一到假日 特別喜歡到郊外走走

今天就讓我這個city city girl 帶你遊郊外

去接觸大自然 和動物一起玩!

趁著周休二日 

從台北坐高鐵 到台中 大約45分鐘~1個小時 到了高鐵站 一出站 可以看到租車處 

以天記費的方式 可以多約幾個朋友 一起同行 可以節省開資!!

跟著導航 就可以輕鬆開到郊外了~ 

租車的好處 就是可以完好幾個景點!! 

不用從台北一路開車 路途勞累 

 

 每人的入園費是250元 ,開車的入園停車費是50元

沿者指示

把車停好~

停車場的對面就是大草原

沿著圍籬和指標 走

就會看到下圖

天馬牧場 天馬牧場

右邊是 草泥馬(羊駝)草原區

 

天馬牧場

路上還有許多可愛羊駝紀念品~

 

天馬牧場 天馬牧場

話說~ 原本"天馬牧場" 在月眉

是最近才搬家到這個新位置

有很多東西都還沒有安置好!!

 

天馬牧場

我遠遠看到這個 就想到~ 這不是 童話故事 會出現的馬車嗎?

還是我最愛的白色!

只可惜

還沒有整理好! 也不能坐 因為都是泥沙!!

 

 天馬牧場 天馬牧場

圖上是真的 "大象龜"喔!

 

天馬牧場

因為羊駝是容易受到驚嚇的動物 所以園區不能帶寵物入場~

 

天馬牧場 天馬牧場

入草地區時 還有專人 在賣羊駝吃的飼料!!

但熊v 說:餵羊駝是園區的責任 不是遊客的責任

所以我們就沒買飼料

我想 熊v 會這麼說 是因為"天馬牧場" 之前的風評不太好!

太會賺遊客的錢!

 

走過長長的草原

看到一隻隻的羊駝

但第一隻卻倒在草地上!

還以為他生病了

原來只是在放鬆睡午覺!!

哈哈!!

好可愛喔!

 

 

天馬牧場

羊駝:我沒病! 我只是在休息喔!

 

天馬牧場

羊駝的食量很大 會不停地吃草!

 

天馬牧場

你看看這隻在睡覺的羊駝 還有暴牙 好可愛!!

 

天馬牧場

太陽好大 來 我幫你用草帽 遮陽光!

 

天馬牧場

大陽太大 所以閉著眼睛!

 

天馬牧場 天馬牧場 天馬牧場 天馬牧場

羊駝的脖子上都有一個牌子 一面是名子 另一面是樓層

難道這隻羊駝是住十三樓 還真高耶!!

原來羊駝 不畏高!

 

天馬牧場 天馬牧場

這隻是住十樓的羊駝!

 

天馬牧場

你好可愛喔! 和我一起拍照吧!

天馬牧場

我們一起微笑!!

 

天馬牧場

來我們臉靠臉!!

天馬牧場

candy 背上有 love heart shape 愛心圖案的毛!! 很可愛喔!

 

candy 突然走開 原來是 內急!!

 

天馬牧場

羊駝尿尿了!!

 

天馬牧場 天馬牧場

在這一大片草原上 有分區的

便便區 和 睡覺休息區

它們自己都知道!

但遊客們 你們千萬別踩到喔!

 

天馬牧場

這是羊駝的便便~ 不是小石頭喔!!

 

天馬牧場

因為太陽太大 很多羊駝都躲在樹下陳涼!

有黑的 白的 深咖啡的 有淺咖啡 有毛毛被剃光光的!!

都好可愛喔!

真想把它們都帶回家!!

 

天馬牧場

上圖 最前面的那隻 向 帶了頭套的羊駝!! 因為身上的毛都被剃光光! 只剩 頭和尾巴的毛!

 

天馬牧場 天馬牧場 天馬牧場 天馬牧場

這隻小小咖啡羊駝好Q 喔!

 

天馬牧場 天馬牧場

太陽真的好大~ 幸好我有戴 帽子!!

 

天馬牧場

近看 有些羊駝長得好像 阿拉伯人喔! 還有阿拉伯長毛毯!!

 

天馬牧場

這隻羊駝也被修毛的太有特色了吧! 一球球的毛 !!

 

天馬牧場 天馬牧場 天馬牧場

你看!! 那是長頸鹿嗎? 好像喔! 但其實 是一隻毛色 長得很像長頸鹿的羊駝啦!

 

天馬牧場 天馬牧場 天馬牧場

你來看羊駝了嗎?

 

天馬牧場

其實我很緊張~ 不知道!!

這隻羊駝 會不會覺得 我再打擾他休息 突然吐我口水!!

當然我只是想像!! 哈哈!!

 

天馬牧場

羊駝其實沒有什麼味道! 比狗還沒有味道! 可能是吃素的關係! 毛也很好摸!

摸起來像短毛的狗狗~

 

天馬牧場

哇!candy! 你真的是 天馬牧場的 明星 超配合的!!

難怪大家都要和你拍照!

天馬牧場 天馬牧場

難怪你的主人會在你的背上 剃一個愛心!! 真的很適合你!!

 

天馬牧場

看完羊駝~

往可愛動物區前進~

路上看到一隻在路邊休息的水牛!!

 

天馬牧場 天馬牧場

還有生鏽到不行的搖搖椅~

 

天馬牧場

這裡 連垃圾桶 都有"天馬牧場"的字樣

我想 牧場的主人 是真的有心要經營下去的~

希望早日把牧場規劃好~~

 

天馬牧場

進入可愛動物區~ 就比較有味道了

可能有不少是雜食性動物!

 

第一個看到的是

"袋鼠"

但想抱的話~ 要付二十元台幣

我本來想抱的 但熊V說! 不要 怕我會過敏!!

所以我只好放棄!!

就只能看看!

 

天馬牧場 天馬牧場

這個好像果子狸

 

天馬牧場

這隻是"矇眼貂"

 

天馬牧場

這隻是 X 獺 吧!!

 

天馬牧場

走進屋內 有股味道!

因為有鳥 和蛇!!

 

天馬牧場 天馬牧場

蛇也是可以抱~ 但也是要付二十元!

 

 

天馬牧場 天馬牧場

小朋友可以體驗開小小挖土機!!

 

天馬牧場

呱呱: 你在這邊做什麼?

 

天馬牧場

這邊還可以體驗 騎馬

也是付二十元!!

 

天馬牧場

在一旁的草堆上還有一隻不動的活蜥蜴~

 

天馬牧場

往前走 可以看到"迷你馬區" 但它們看起來都很累!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的關係!

 

天馬牧場 

 

其他都還沒蓋好~

天馬牧場 天馬牧場 天馬牧場

糖果車!! 是會噴糖果的那種嗎?

在童話故事裡才會看到的!

可惜 因為牧場還沒弄好! 所以有看不到實際的運作!

 

天馬牧場 天馬牧場 天馬牧場 天馬牧場 天馬牧場 天馬牧場 天馬牧場 天馬牧場 天馬牧場 天馬牧場 天馬牧場 天馬牧場  

牧場地址:台中市外埔區水美里山腳巷56號    

服務電話:(04)2683-4388  /  0910-446826

http://www.skyz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