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吞兵衛

沒想到!! 日本就在台北的巷弄哩!

這條街 都是日文和日本人!

這裡只有日文菜單!!

一進門 就是日文

餐廳內 的服務人員也只說日文!!

看不太懂日文的你 也別擔心 因為菜單都是漢字和圖片喔!

這家店 很適合想喝點小酒的你!

如果只是想純吃日本料理 就不太適合了!!

 

吞兵衛

第一次走進七條通時 就被這家店吸引了! 沒想到事過一個月

朋友就來這聚餐!

去之前訂好位子!

所以一進餐廳 就上二樓 包廂

 

吞兵衛 吞兵衛

這家店的外牆 很有特色~ 路過的人很難不注意到它的存在!

\吞兵衛

一坐定位! 服務生會 現在每個人的座位上擺好碗盤 和3小種小菜!

小菜都還蠻好吃的!

吞兵衛

我點了一杯我最愛的"梅酒"

其他朋友們點了一大瓶 "清酒"

 

吞兵衛

這是它們的 "綜合生魚片" 用大圓木桶裝著 還有少見的章魚~

生魚片新鮮度 ok!

吞兵衛

這是"蛋包馬嶺薯"

上面是一層蛋 下面是馬嶺薯

是一道很普通的菜色!

但我個人不愛馬嶺薯 !! 但我朋友是蠻蓬場這道菜的!

 

吞兵衛

烤魷魚~ 也還ok!

這邊的菜色 都是一定要配酒!

吞兵衛 吞兵衛

醬燒豬肉

 

吞兵衛

串燒拼盤

 

吞兵衛

(上圖)這是裝清酒的 方格杯墊

 

吞兵衛

這是我最愛的"明太子玉子燒" 

但我覺得 同一條街的"平田屋" 的[明太子玉子燒] 最好吃

 

吞兵衛

這是炸魷魚

 

吞兵衛

糖醋蝦仁

 

吞兵衛

炸牛蒡

 

吞兵衛

烤魚

 

吞兵衛 吞兵衛

這家店的清酒 有很多種~ 上圖是四千元一瓶 !

還有六千, 八千 等等 不同價位 看個人預算!

但這家水要單點!是寶特瓶一瓶瓶 計費!

 

這是一家很適合聚餐的日本料理店~

菜色一般日本家常菜和日本居酒屋菜色!

但很適合想體驗日本道地的居酒屋風格的你!!

吞兵衛 吞兵衛 吞兵衛  

 

"吞兵衛"

裝璜  (日式居酒屋風)

價格數百~ 數千台幣不等 (中高價位)

服務    (服務不錯!)

餐點  (日本菜)

廁所     (乾淨)

交通     (近南京東路口)

 

想去日本沒時間~一定要試試來這裡吃飯~ 很有日本氛圍!

 

餐廳名:吞兵衛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119巷28號

電話:02-25627427

用餐前 請先訂位!!

arrow
arrow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