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我和姐姐約好一起到倉庫整理東西, 因為我之前看到倉庫的陽台長了許多奇怪的藤蔓~ 令人覺得不舒服!

所以我決心一有時間一定要清理這些不明的植物~ 記得在幾個月前和姐姐來過這裡!  當時看到的只是一片黑黑鴉鴉貌似荊棘的植物爬滿整個陽台的地面!

但沒過幾個月,這次看卻是一片綠綠帶著淡紫色的東西,像是一種不知名的花草! 沒有仙人掌的刺,卻有一種南美洲植物的感覺很美 和第一次看到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因為我比姐姐提早到倉庫,所以我先開始修剪陽台那些奇怪的植物~一清理才發現原來這些植物沒有想像中的難清除! 反而是輕輕一碰就像乾枯的樹枝就斷掉了!所以清楚工作進展的很順利!沒有二十分鐘就要清到最後兩盆盆栽了,突然我看一根黑色帶紫色光澤的羽毛就躺在這些藤蔓裡,正當我驚呼時哪來的羽毛時,我突然感覺身後有人!

我一回頭是個穿黑長洋裝的西方女子~ 她穿了一身全黑十七、十八世紀的長洋裝從頭到腳只有露出手掌和白到盡乎沒有一絲的血色的臉,頭上戴著一頂雷絲的黑色小帽子 她的視線一直盯著陽台沒有移動過!但重點是我很清楚這整個倉庫沒有任何人

因為唯一一把鑰匙在我身上!我內心雖然感到不安但我想現在大白天的才下午三、四點 我一心想把陽台的植物清完!

那女子也一直站在我身後沒動過大約三到五分鐘左右當我把最後一盤長的像青蛇的植物清完後那女子也消失不見了@

我想這些不知明的植物和那黑衣女子應該有關連~但我也很慶幸的事她沒對我做出任何事 我算是很順利的清除了那些陽台上的雜草和迷樣的藤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話 鬼故事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