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小時候家人在台北近郊,買了幾戶房子做為家中貨品和雜物的倉庫! 因為是在山區所以我很少過去! 一年不超過兩次! 尤其是過了晚上五點我不太願意上去那!@   

因為曾經有一次晚上半夜和家人回去拿東西, 因為倉庫是兩層樓; 所以要上樓前要在樓梯處開燈,才的看到! 但那次我正要開燈時, 當手放在開關處 @ 突然感覺 有人在我耳邊吹氣! 但那時我四周根本沒有人!

還有一次 是上了樓 又聽到有人在搖鈴鐺! 持續很長一段時間 這次是我和家人都有聽到!!! 因為當時門開窗所以確認鈴聲是從屋內傳出!

 

 但每當從下搭電梯上樓 或從高樓層下來時 電梯 都會莫名地在 那層樓! 突然的打開門! 但我根本沒有按那層樓! 

至於那層樓 會自動開門的 樓 也很奇怪! 因為那曾是我們家專放古物的樓層 ! 所以大白天一走進那層樓的門口 就會頭很昏 不舒服! 更別說是晚上

嚇人!!!

 

我在這棟樓的不同樓層都遇過不同的怪事!

聽說 可能是建商當初在開發時, 沒有把埋在地底下的古人的遺骸清乾淨 或遷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